•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安全工作专项督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2    作者:保卫处    文章来源:     修改:    浏览次数:

    省教育厅安全工作专项督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3月21日上午,省教育厅直属大中专学校安全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组到我校现场督查安全稳定工作。督导组由省职教教研室副主任康坤任组长,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纪委书记薛雁明、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工会副主席孙树国等同志组成。我校副校长薄新党、保卫处长刘晓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实地查看了我校监控控制室、微型消防站、学生一餐厅及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并同相关人员进行探讨交流。

    汇报会上,副校长薄新党致欢迎辞,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副校长薄新党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安全工作,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并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财力、物力,确保“三防”(人防、物防、技防)落实到位。保卫处处长刘晓刚针对此次安全督导的内容进行逐一汇报,内容涵盖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食品安全及疾病防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安全法治和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实习实训工作等方面。康坤组长对我校积极落实省教育厅各项安全工作部署及校园安全工作的稳定实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校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安全工作责任,狠抓安全稳定工作落实;二是要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对用电安全和消防隐患加大检查整改力度;三是要加强与驻地公安、综治部门的联动,净化校园周边环境,消除校园周边安全隐患。

    最后,副校长薄新党向督导组承诺:学校会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并把督导组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改到位,进一步夯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