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1    作者:    文章来源:     修改:保卫处    浏览次数:

    为杜绝安全事故,彻底消除安全隐患5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主会场+视频分会场形式召开,副校长刘振民出席,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院部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苏云峰主持。

    会上,苏云峰传达了我校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内容,就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和意义予以说明

    刘振民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基础,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以对安全稳定工作“零容忍”的态度,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并就开展此次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要积极动员部署,细化排查整治方案,建立工作专班,完善工作机制。二是力戒形式主义。要切实做到真查真治,从源头上排查出各类风险隐患,建立台账,逐一整改。三是压紧压实责任。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工作原则,形成层层负责,岗岗有责,人人担责的工作格局。四是加强信息报送。各责任部门要按照要求,将工作部署、开展及工作总结按照时间节点,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