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保卫处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07    作者:    文章来源:     修改:保卫处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保证全校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的安全稳定,9月2日至96日,在副校长刘振民带领下,保卫处分组对学校进行了开学前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组重点对校内消防设施、视频监控情况、教学楼、校园外围墙和开封校区北院搬迁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对重点部位的消防设备和器材开展仔细排查,对消防供水和消防系统进行了有效测试。对视频监控摄像头进行擦拭及固定。发现郑州校区操场西围墙上铁丝围网脱落问题,立即安排人员进行加固。对于开封校区北院搬迁工作中人员复杂、车辆较多,及时增加安保人员,确保搬迁工作中校园治安安全。

    通过此次开学前安全检查,及时消除了影响师生人身安全的安全隐患,为秋季开学做好了准备,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今后保卫处将继续加强安全检查力度,细化安全管理责任,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把事关校园安全的每项工作做细做实,为师生营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