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安全提示
  •   >   正文
  • 安全提示

    高招将进入录取阶段 省招办:招生骗局要警惕

    发布日期:2019-07-01    作者:保卫处    文章来源:     修改:    浏览次数:

    高招将进入录取阶段 省招办:招生骗局要警惕

      2019年高招志愿填报已经启幕,招生录取工作即将开启。6月28日,省招办提醒考生和家长要警惕和防范招生诈骗和非法助考活动。考生确认高校录取应通过省招办官网或所属县(市)区招办查询确认。

    省招办列举了常见的6种招生诈骗伎俩,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注意防范。这些诈骗伎俩主要有:冒充高校招生人员,或者谎称自己是院校招生代理,与学校领导和招办人员有“特殊关系”,标榜或暗示可帮人上大学;故意混淆自学考试、成人高考、网络教育与普通高校招生的区别,蒙骗考生;声称“低分高录”,有办法让不够一本的考生进一本院校;炮制所谓“小计划”、“外省指标”、“内部指标”等借口哄骗;以“定向招生”“自主招生”“单招”诱骗;扬言录取不用网上操作,直接把纸介质档案交给他们,再交几万元,一切都可搞定。

    还望各位家长和同学们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被这些小计俩蒙骗了。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