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部门职责
  •   >   正文
  • 部门职责

    保卫处副处长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2020-03-20    作者:    文章来源:     修改:保卫处    浏览次数:

    一、积极协助处长履行安全保卫处工作职责,在处长的领导下,落实党务管理工作,抓好校园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

    二、协助处长做好处室的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抓好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整体业务水平。

    三、提出职责范围内的工作意见和建议,提交处长办公会研究,贯彻落实处长办公会研究事项,检查考核分管工作 有关岗位职责的履行情况。

    四、配合相关部门对师生员工进行法制、安全工作的宣传教育,增强师生员工的法制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五、做好我校教职员工的户口迁移工作及学生暂住证明的办理工作。

    六、做好保卫处网站的建设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各种情报,并及时向处长汇报,当好参谋和助手。

    七、完成学校和处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