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4-25    作者:保卫处    文章来源:     修改:    浏览次数:

    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会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19年4月23日下午,我校在实训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后,保卫处为深入贯彻会议精神,于4月24日上午召开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会。

    保卫处处长刘晓刚在动员会上强调,文明校园创建是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精神文明建设新遵循、新任务,是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程度的重要举措。此次争创文明校园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充分认识到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严格按照创建的指标体系开展工作,精心组织,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全力以赴,以高昂的士气坚决打赢这场文明校园创建攻坚战。

    2019年4月25日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