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暗访调研组到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5    作者:保卫处    文章来源:     修改: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调研员王凯任及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保卫处处长池泉组成的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暗访调研组到我校调研指导安全工作。我校副校长薄新党、保卫处长刘晓刚陪同检查。调研组先实地查看了我校学生公寓、监控控制室、微型消防站等重点区域,并同相关人员进行探讨交流。

    座谈会上,副校长薄新党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安全工作,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并严格按照省厅的部署认真落实安全工作。王凯组长对我校积极落实省教育厅各项安全工作部署及校园安全工作的稳定实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一是结合近期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要多到其他高校参观学习,把好的经验借鉴过来。二是要加强学校安防体系建设,要利用高科技手段把安全工作做扎实。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