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安全提示
  •   >   正文
  • 安全提示

    校园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15-04-22    作者:保卫处    文章来源:     修改:    浏览次数:

    近期发现个别学生的手提电脑在宿舍内丢失,由于天气逐渐变暖,学生晚上睡觉时不注意关门,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为确保学生的贵重物品不再被盗,特提示如下:

    1.宿舍门锁一定要买正规厂商出售的合格锁具,除本宿舍的人员以外,其他人员不准配备钥匙,钥匙一旦丢失立即更换锁具。

    2.宿舍内最后一名学生离开宿舍一定要锁门。

    3.手机一定要随身携带,不要离开自己的视线。

    4.随身携带的现金最好不超过100元,多余的钱一定要存入银行卡中,注意保密银行卡信息,另外不要用自己的手机号,身份证号码当银行卡密码。

    5.由于我院周边社情复杂,存在诸多不安全因素,晚间不要到校外散步。

    6.尽量减少与校外人员接触,不准将校外人员带入校内。

    7.天气转暖,不要到湖泊、河流内游泳。

    8.外出时,要遵守交通规则,做到不抢行、不违章,不坐存在安全隐患的交通工具(如三轮车、摩托车等)。

    保卫处

    2015.4.20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保卫处